• Ruer
    我不是文青
    2016-07-22   隨心,隨手
    1273

有多久沒有寫文章了?記得上一次的文章...
應該是高中無名小站時期了吧~
那個時候總是文思泉湧XD
每天隨隨便便都可以打一大篇落落長的心情文
長大後,慢慢地為了工作、為了金錢而活
每天就這樣忙碌沒有自我的順應社會呼吸著
沒有目標、沒有夢想、沒有錢什麼都是空談的步調
明明是社會新鮮人,卻硬生生過得像退休前的日子

我一直覺得我是可以成大事的人
大學的我,參加社團、舉辦校外活動
為了租借器材、邀請表演者而東奔西走
挑燈夜戰不是為了考試是為了修改活動企劃書
但為了參加社團,所以課業保持在可以領獎學金的程度
同時還校內工讀,協助許多活動準備和場控的工作
這種種的成就感都在畢業後煙消雲散
進入職場後慢慢的自信感也消磨殆盡
漸漸地開始懷疑自己就是魯蛇無誤

我決定辭職了。
我想找回我的成就、我的自信
改變現在的生活
再為自己更努力一點!


上一篇

  • Ruer:2016-08-05 19:21  To 54321..0:

    我總是夢想著,我在工作之餘還是可以學學鋼琴、上上語文課,但是工作一年多下來發現這好像不是一個很簡單的夢想。很多學姐們都說,"那是看你毅力夠不夠,真想做你都會去做到",但有時候精神上的壓力帶給體力上的負荷並不是我們想硬撐就撐得了的~是吧?謝謝你的加油~我會努力向前走!!
  • 54321..0:2016-08-04 13:47
    我也不是文青.........
    曾經在痞客邦親筆寫過數百篇的文章(應該是說親手打字過),而後也被工作的阿雜切斷了所有作文的靈感,有幾多次都想在振筆疾書,但懶惰卻一直糾纏著我......
    人生的悲劇並不在於你承受了什麼,而是在於你錯過了什麼!很替你開心,你願意為了找回自己而繼續前進,加油!
  • Ruer:2016-07-29 19:09  To 俗人:

    謝謝你的鼓勵! 我也希望這次的選擇會是正確的~ 讓我能重新找到自己的喜好所在!!
  • 俗人:2016-07-24 04:20
    你一定可以的!!辭職本身就是一種莫大的勇氣 希望在這個轉捩點上能引導你通往更嚮往的將來
    加油~~~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