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tiny
    隨記
    2016-09-16   隨心,隨手
    1497

思考人生是件帶勁的事情。
夜晚,帶著耳機享受著機中跳躍的音符,腦袋中一個一個的問題似泉湧般的冒了出來。
我,是個如此普通的女生,和一般學生一樣上學補習,但卻喜歡想些關於自己未來的事情。
曾經望著電視上光鮮亮麗的明星,便多了一個想成為那種人的念頭,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那念頭已消失無蹤。
不知道是現實的殘酷還是夢想的幻滅,現在的我只想把音樂當作興趣,有著音感是我所追求的目標。
權志龍,這位活耀與韓國娛樂圈的歌手,是我在音樂上所建立的一位目標,他寫的歌、他所唱的RAP都是我所崇拜的。
音樂,雖然不是成為我的未來,但我相信會隨著我走下去。
我不會小看自己,因為我知道人生是有無線可能的。


  • CL:2016-10-03 23:15
    我也是
    夢想著有一天自己站上那舞台
    看著GDragon的故事 努力與才華 那怕一刻也好 沉靜在夢想之中
    對於十幾歲的我們
    這種夢很不真實 卻也不是不可能
    也許哪一天我們會在音樂裡相遇
    因為一把難以熄滅的熱情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