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平
    給贊成同婚的基督徒
    2016-11-20   心情
    1309

許多人仗著"神愛世人"打天下
但該看完完整經節吧!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約翰福音 3:16)

神愛每個人,人人需要神
在神的愛是沒有區別的,每個人的罪不同罷了
只是現在剛好同性戀是個熱門議題
但為什麼神要賜予他的獨生子給人?
是因為你、我帶著罪的緣故!
耶蘇也說過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翰福音 14:6 )

每個人死後都會見神的,
施行審判的權柄在神手中,不是我們!
為著神的緣故,祂愛我們!
但有想過在相互愛的關係裡面,
我們在做神所不喜悅的事情嗎?

有想過懸在木頭上的神子是為著救你的生命嗎?


若不站在基督的根基,不依據聖經為主張口,還同神的地位說:自己是基督徒我挺同婚,你知道以後在神面前要一一的解釋自己行為嗎?

少年人哪,你在幼年時當快樂。在幼年的日子,使你的心歡暢,行你心所願行的,看你眼所愛看的;卻要知道,為這一切的事, 神必審問你。(傳道書 11:9)

當初信主,你有真正認罪,並且相信他是你的救主嗎?


給還在為屬靈征戰的肢體們:
並且我們講說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語,乃是用聖靈所指教的言語,將屬靈的話解釋屬靈的事。(哥林多前書 2:13 )
然而,屬血氣的人不領會 神聖靈的事,反倒以為愚拙,並且不能知道,因為這些事惟有屬靈的人才能看透。(哥林多前書 2:14)

-耶和華對撒母耳說:「百姓向你說的一切話,你只管依從;因為他們不是厭棄你,乃是厭棄我,不要我作他們的王。(撒母耳記上 8:7)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