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而
    最近在玩的日記本
    2017-01-25   心情
    1171

最近被我姐姐一把拖入文具坑,其實一開始就在裡面了吧?只是有跌進更深處啦!
也開始收集紙膠帶,這是用紙膠帶拼出來的……嗯,雪花項鍊?!
http://i.imgur.com/H21wu2E.jpg
也不知道自己在貼什麼XD
貼圓圈好費工夫……尤其是手癌晚期患者更是需要更小心。

http://i.imgur.com/bCTEhN5.jpg
這是慢慢的,一小片、一小片花跟草,慢慢貼出來的,現在看來好溫馨。

從之前就有在開始練鋼筆字了,話說瘦金體比較難寫的說?還是從基礎的楷書開始練習吧!


最近開始寫手帳,就是日記本。
為什麼要說"手帳",而不是日記?


這是城堡的,感覺自己貌似有貼的比較順了。
http://i.imgur.com/HuzSGvX.jpg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