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ndice
    女人的矜持
    2017-02-22   隨心,隨手
    1257

今天來談談女人,說到底我已經當了二十幾年的女人,應該是要很了解女人才對,但其實偶爾我仍然不知怎麼當個女人。
我是個自尊心很強,臉皮很薄的女人,這輩子只有倒追過男人一次就再也不做這種事,實在太丟臉。
我身材適中,化起妝來算是能看,身邊總是不乏追求者,說真的,在愛情的戰場裡,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自己勝利過好幾次,多少次讓身邊的男生等不到我的回覆而沮喪。其實沒有什麼絕招,唯一的重點就是矜持,保持行情,然後健談且容易親近,自然異性緣就好。所謂的矜持就是懂得拒絕,即使很想答應,也必須拒絕這樣,這一招時常會讓對妳有興趣的男人瘋掉,他們會陷入想妳的旋渦裡。
我也有失敗的時候,這招數不是對每個男生都有用,有些男生非常特別,尤其是壞男生,他們似乎也沒有在care妳到底有沒有拒絕他,因為他們會看透妳,知道妳已經喜歡他而跑不掉,他們通常異常得有自信,在想什麼?又在打什麼壞主意?讓人摸不透。
俚語說的真好,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真不曉得女人為何這麼笨,這麼傻,總是想念壞男人。
不曉得我以上的理論有沒有人認同,不過只是想在這分享一些心情和無聊的想法罷了,喝喝!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