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我們心與心的響應,這樣的時間雖說是短短的幾個小時,卻足以成為我活下去的部分動力。
喜歡這樣笨笨的你,喜歡願意相信我的你,喜歡沒有虛假的我們。
在夜裡看著這些時日累積的對話,來不及好好把握,又忍不住想起你將要去的遠方,十五個小時的時差,另一個半球的溫哥華。
你說無論距離有多遠都無妨,因為心已經在一塊了,但是我害怕你在將來的某一天不再記得我們的心,那顆單純無瑕的寶石,一覺醒來我們就不好了,好希望你明白無論是現在或是未來我的心都想跟你同行。
拜託不要忘記,你當初的告白,多真實,多動情。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