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悠
    世界變得沒有愛
    2017-04-30   隨心,隨手
    1160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不管是家庭,朋友,感情都變淡了,每個人都忙著滑手機,玩電腦,整天對著螢幕,另一半都忙著fb,line,虛擬勝過真實的人,常常想,這樣的婚姻有需要再維持下去嗎?出國旅遊是為了放鬆心情,充電,然而當你另一半隨時在fb,po旅遊照,久而久之發現旅遊心態變了,旅遊是細細的品味,無時無刻感受大自然的震撼,然而照相是為了人物照出超帥的感覺,po出來驚動好友,獲得帥到不行評語,羨煞fb好友,真的好累,現在最喜歡獨處的時刻,種種花花草草,心靈最平靜.


  • 手手?:2017-06-16 13:39
    規定一下吧,畢竟出來旅遊共享天倫,如果難得能出來還這樣,那真的很令人不開心呢
  • 悠悠一滴雨:2017-05-08 17:12
    為什麼這裡有人在打廣告= =“
    妳說得我很有同感,印象最深的是有次在外吃飯,看見某桌客人,是全家人一起用餐,餐後整桌靜悄悄,不管大人小孩,都是人手一機,低頭滑著,沒有任何交流,我當下超傻眼,心想,這家子怎麼了?全家能聚在一起的時間其實沒有很多,怎麼一起吃飯還要玩手機?!非常不解,同時,覺得大人以身作則非常非常重要!!!
    和朋友出去除非必要,不然也不用手機,如果是一直滑手機的朋友,我就覺得失去出來聚聚的意義。
    至於拍照,我倒只是想紀錄當下對景色美的感受,拍人物的意義,反而只是一個時期的紀錄。
  • 莫莫:2017-05-03 14:10
    很希望另一半在跟自己出去的時候不要滑手機呢...
  • 資資:2017-05-02 08:59
    對啊!大家都在滑手機玩電腦,真悶!
  • 窗外:2017-04-30 22:18
    尤其是旅游,现在感觉大家不在是为了感受风景,自然,单纯为了到那去,然后拍照片证明自己来过,发fb,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