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ris.
    隨筆
    2017-07-19   隨心,隨手
    1184

暑假開始了,我是夏天出生的孩子,但是這次暑假卻沒甚麼開心的感覺,總覺得自己變了不少,不再是以前的模樣了,很多事情卡在腦袋,漸漸的我開始對過生活厭煩起來,久了也不知道自己在煩些甚麼,只覺得很煩而已,做甚麼也不能轉移注意力,不知道是不是有人也和我有一樣的感受呢?有時陌生人更能毫無顧忌地說出心裡的話,而無後顧之憂,一想到還是有可能可以找到和我一樣的人分享心事,內心深處還是雀躍的,或許我還是抱有一點小希望的吧!期待遇到能夠交心的好筆友!


  • 芙蘋:2017-09-21 22:15

    我曾經也是這樣 不過我現在好像比較開心點了
    你呢?
  • 曉風:2017-07-24 13:41
    同樣心願的人路過~~
    祝找筆友順利~~
  • Iris.:2017-07-20 19:16  To 空:

    其實我本身沒發生甚麼事,就只是對於自己的狀態不太滿意而已,也很難找到方法調適或換個角度看...
  • Iris.:2017-07-20 19:15  To 岱岱勳:

    其實也並沒有甚麼大事,純粹是覺得自己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而已,但還是謝謝你的祝福囉。
  • 空:2017-07-20 19:07
    有時候我也會對生活感到厭煩,有時候也是被它壓得存不過氣,後來明白到不是要做甚麼來轉移注意力而是要改變自己的心態——換另一個角度去看待生活,所以漸漸也很少對生活產生負面的想法呢。
  • 岱岱勳:2017-07-20 06:15
    不知道你的狀況,但願你心中的雀躍不斷擴大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