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澄
    茫茫人海中,遇見一個你
    2017-12-15   隨心,隨手
    1514

不知道有多少年從未透過信件來了解一個人,還記得第一次寄信給我的人,她覺得寫信是種讓人感到安心的事情。因為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心,我依稀記得第一次回信,滿心期待著她會給我什麼樣的回應。那是種靈性上的溝通,也是種心靈寄託,在找不到人可以訴說的時候,還有個遠方的朋友可以給自己帶來溫暖。相對的自己也能感覺得到信給自己帶來的任何感受,但絕對不會是刺痛自己的心。她是我喜歡的人,但也因為喜歡我嚐到了酸澀,喜歡待在她身邊,感受她的溫度,但她卻不會選擇跟我在一起。因為那不是她要的生活,而那時候的我對她來說,只是個不成熟的年輕人,即使我很努力工作,想要讓她覺得我也可以很成熟,但走過太多人生坎坷的她,最終還是選擇一個讓她感覺到安穩的對象。我只能默默祝福她的人生可以走得很順暢,只是不希望她再因為想要那種兩小無猜的感覺,而再次傷害了一個像似無辜少年的人。
我不知道被傷害的心需要多久才能復原,我只知道我只能透過這樣的方式,來尋找一個能撫慰我心靈的人。我相信這世界上有很多人心都受傷了,沒辦法很健康的過生活,或許互相安慰取暖,也是種治療彼此的方式。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