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那天看完大家的影片之後,因為每一部都跟愛情有關吧 所以也讓我想到以前的回憶
當時真的太小太無知了,只是想要追求被在乎被愛的感覺 誰知道男生可怕起來的樣子呢?
也是自己,因為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
但這一次主要想說的不是這個,是那該死的疑問
時常問著自己,自從很久很久以前
我也不懂那感受是甚麼?在這次跟她認識之後好像又回到以往的疑問裡畫圈:為甚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我也不懂,我只了解對一個人原本的刻板印象,和真實的她差距甚遠時的衝擊,還是對於她外表給人的感受?還是...?
總之我好像對他有那麼一點點好感,可是那種好感不只對她
-
那部擁抱讓我印象最深刻,該說自己也像女主角有那樣的基因?還是受男主角的感動,而有被接納的感覺
一直以來我很不解的部分也是如此:為甚麼我會害怕不被接受的情景
本來就是。誰不怕被拒絕呢?
說來說去,缺乏自信是我最最痛的罩門
可是話又說回來,真正的喜歡到底是甚麼感覺?為何對於愛情我現在總是不屑一顧?又或是我是個容易動情的花痴妹?
-
我所追求的又是甚麼?是希望成為各個領域都能圓融的俐落女?
像酒店妹一樣厲害,白天黑夜完全判若兩人?
其實我有這樣的本事,可道德束縛著我,使我無法表露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