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送走病人了,這已經是連續兩天了,這個月的第四個。
我是一名加護病房的護理師,老死對我來說乃稀鬆平常,但是一下太多起不免讓我有些憂鬱。
昨天還坐在病床邊會反抗、會鬧脾氣、會呼吸的人,現在就安詳的躺在這,我以為他能成功出院的,這個我以為在24小時內就被打破了,病況戲劇性的急轉直下。
「我們真的盡力了嗎?」來自正在替離開的病人洗澡的我疑問。算了,還是替爺爺穿上帥氣的衣服吧!


  • 逆風:2018-03-09 15:35
    我曾經在護老院做文員,每天午飯時會幫老人家去買買水果,餅乾。後來實在忍受不了他們一個一個的離逝便辭職了。好難過。明明昨天還談天說笑,半夜突發便走了。
  • 給豪:2018-03-09 12:02
    辛苦了!
    有時這也是一種無奈,一心想要幫助他們,他們也努力反抗
    但還是無法抗拒上天的召喚
    我們只能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幫助他們
    感謝你們的付出,謝謝以及辛苦了!
  • Yun:2018-03-09 05:30
    加油
    這是ㄧ分幫助人的工作
    就算再辛苦
    你們的付出大家都知道
    謝謝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