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槿齋
    一見鍾情
    2018-03-12   小說
    1392

無法解釋,從第一眼看見就喜歡上的你。

瞳孔縮小、多巴胺分泌、血液加速流動,一切組成了心動兩個字。

你鮮豔的紅色長髮已經將我顛倒懸浮無處可去的心緊緊纏繞住了。


001
從台階走下,黑色高跟鞋包裹住你的腳,骨感的腳踝上因站立過久浮現青筋,頂端露出白皙腳趾好似指間都是乾淨的。
質地柔軟的連身裙襬被挽起,暗暗地折射水晶吊燈的光線,像是海面般波光粼粼起來。
你紅色的長髮被高高綁起戴上黑色的網紗帽,只餘幾綹垂在頰邊,襯得雪白臉蛋更無血色,抹上口紅得嘴唇則鮮豔的突兀,有種不和諧的美感。
那雙玲瓏剔透的眼睛咕嚕轉著,望著扶手、望著地面,卻無情地不落在我身上,直叫我無限幻想那漆黑的眼倒映著我的臉龐將會如何美麗。
在我被痛苦吞沒之際遇見你,這是第二次。

002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