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是我第一次在網站分享心情與文章,我是一個喜愛運動的男生,一直以來在求學碰過的書是少之又少,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也快到大學畢業的年紀了,慢慢對人與人之間對話、交際開始重視,應該是環境的關係讓我碰見,各式各樣的人, 我朋友說我是一個圓滑的人,這話聽起來感覺有點諷刺,但回頭想起來有道理我也笑笑接受了,因為我是一位運動員,在台灣這領域,會遇到各種不公平的事跟各派的人, 為什麼說我圓滑,因為我明知道他們跟我們是對立的,我能在最舒服的話語下跟對方談話,不讓對方不舒服,也有人說你好像在迎合別人,我也覺得我不是,只是我願意採納別人的意見,已別人想法為重去做事情,在我認知內,什麼朋友都要交,好的壞的他們都是人生中會影響你社會觀的人,但我們能選擇自己的方向與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他們都是鏡子,在今天之後我會分享一些日常與心情,希望大家能指教批評一起聊天。



  • 黑曜的月光:2018-08-12 16:02  To Sarah:

    被你這樣說[尊重人的差異]覺得更清楚瞭解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對待身邊的人 。 謝謝妳
  • Sarah:2018-08-12 15:55
    很棒啊
    我想 你應該也只是覺得 沒有必要因為不喜歡 就擺臉色、黑白分明的對待每種不同個性的人吧
    那種「尊重人的差異」,在現在的社會好像已經變成了一種邊緣
    大家喜歡凡事顯而易見 不需動腦 更喜歡選邊站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