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rry
    人生旅程
    2018-08-28   隨筆
    1389

從出生到死亡人生有多少歲月呢?出生 成長 探索 經歷 在各種階段中茁壯 這世界60多億人口 分別的是 種族 國家 宗教 性別 年齡 圍繞在周遭 潮起潮落 花開花謝 四季更迭 環境變遷 使人在其中經歷 酸 甜 苦 澀 愛 恨 情 仇 箇中滋味難以形容 日復一日 最後終將歸去 但過程中到底甚麼 才是好 才是壞 才是幸福 才是不幸 才是悲傷 才是歡樂 諸多交雜 混亂 重複 一一浮現 要如何才是美好的呢? 沒有人有答案 所有的承受都歸個人 直到離開前都需接受那無可奈何的自我 如此渺小 如此美好 如此崩壞 如此無奈 沒人能替代 這人生的旅途必須親自走過 直到昇華後 重新再來 當一切終將理解 終將承擔 終將放下 終將回歸 在也沒有任何不同 於是恢復平靜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