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朋友,為了不讓您感到壓力,所以我選擇了這個方式將祝福傳遞給您。
這趟旅程希望帶給您的不只是思想上的改變,更是在您的內心中也會激起漣漪。
該要如何說,是因為一首首感動的曲目使我心中湧出許多話來想要對您說。
想必是觸景傷情吧!
寄託在文字裡的思念,細細長長總是透露出無盡的情懷,只因為有太多的時間就之中流失,想要挽回一點什麼卻也沒有辦法。
最後只好寄託在樂曲裡,是那麼優雅又高貴的姿態,總覺得是我不配。
但您總是默默地聽我說,任我解釋一切所有可能性。偶爾還會回應我一下,真的叫人意外。因那只是純粹個人的想像
或許激動的心情會持續延綿,但卻無法壯大。
可是你給我了一絲希望,就在我以為已經沒有任何事情能再次被感動的時候。
漸漸地您給我一到溫暖的聲樂,使我能安然的、靜靜地享受一片刻的慵懶。
如同春天的風,吹在青草地上時,那樣強韌又柔軟的生命力觸動我心。
站在高處看著,等待你從遠方走來,情緒激動不已卻又怕是幻覺。所以我強裝鎮定,這樣失落的心就不會感受太強烈。
一次次地等待和焦慮,在最後的曲目上我聽見您親口發出的優雅琴聲,每一個音階、每一個曲段、每一個我所記得且熱愛的旋律中,強烈感受到您透過琴聲所傳達的情緒,是多麼的震撼,是多麼的矛盾,又是多的迷人,為此我難以忘懷。
每當我雙眼閉上時,我總能隱隱約約看見你那從容的身影,在草原的高處和春天的風、熱情四溢的陽光、優雅禮貌的大樹共同作曲,彷彿你從來沒有離去過。因為至今我總能聽見你的聲音,就算到了最後一首,卻是又從頭開始。
緩慢的節拍帶出您的思緒和依賴,其實你也正想著吧!在內心裡你總是看著她跳舞伴你左右,即便她從來都沒有這樣做過。
而或許那就是最好的安排,終有一天你們會再相見,會再次看見彼此最美好的那一面,即便她已經過往很久了,你總是沒有忘記她。每一首曲子就好像是在對她說話一樣,這麼的濃烈,這麼的強烈。
時到今日,我想我也能體會了,因為我對妳的思念就如同每一首你為她所做的曲目一樣,在高潮迭起間我嘗到那既痛苦又甜美的滋味。
啊!是雨,記得最初我們相認的時候,就是在這樣的一個天氣裡,輕抹微笑的您,從容地從我身邊走過,回頭看見是您那溼透的背影,卻還是回頭看著我,彷彿我是那一位你久等的知音;從那天起我們的牽絆就已經很深了。
Dance for me, Wallis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