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玄恩
    雨-一個憂傷者的求救
    2019-01-11   思念
    1354

烏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向陸地攫來,已鋪天蓋地氣勢震懾,雨絲密集成蜘蛛網般,從天緩緩落下,打在混亂心境的頭頂,霎那並沒有恍然大悟之感,朦朧的萬物始終看不清,在雨中,闔上疲倦的眼,默默聽著雨聲打在屋簷。
踩在校園石磚路上的徬徨,是這陣子壓抑的惆悵,草地依舊,可我卻看不見茂盛的世界,反倒敲擊心中的一片荒蕪......一切的因種在校園,夜晚夢中嘶啞的吶喊,仍舊喚不回一點感動,這陣子的黑夜,總覺得特別濃厚,鬱悶在心中,疏通不出,悲歡惆悵緩慢浮現,無了結之日......
影子的所在必定有著陽光,雨過後總會出現彩虹,在汪洋中漂流的我,在亂石崩雲的情況下存在,日子複沓,入冬後更加冰冷,漸去漸遠的候鳥掠過心頭,等待是沉痛的負荷,你沉默不噢,我只能身在夢中感受幾分甜蜜的真實,憶想片段的回憶......卻書寫不了停歇的這三十天......我是一個憂傷者,在內心求救。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