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野薑
    片段記憶
    2019-03-23   隨筆
    1189

眨眼間過了四年。
上一次打從心底充滿了寫故事的念頭,整整三天只要有獨處時間,就在紙上不斷塗寫,那是我第一篇全部手寫完成的小說,此前此後都是在鍵盤上敲擊。
當時我重重的失戀了。強烈的情緒壓迫著,不寫些什麼好像就會滿溢潰堤,躁動得一刻也無法平靜。我用類似童話的筆調寫了一篇小說,內容是關於失去,現實裡滿滿的憂鬱灌注其中,被我寫成生離死別。
因為個性使然,我知道她一輩子不會再和我說話。我用了五千多字的故事、還有往後好多好多的日子,才慢慢痊癒起來,也漸漸接受了自己。
高中時期稚嫩的我呀。雖然當時很悲傷煩悶,但長大之後,偶爾還是會想念曾經筆直而純粹的自己。只注視眼前唯一的方向,就這麼義無反顧奔去。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