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的一生當中,多多少少會有些不快,因為這些,我們需要了解人心,人哪!一出生,大多數人,第一個遇到的人心,便是家人對待自己的呵護、關愛,在這時,我們會受到保護,不會被傷害,可是接下來,我們要去體會的人心,是朋友,有的朋友好,有的朋友壞,至於什麼時候會有真正對自己好的朋友,這…就要看運氣了,部分人受到別人的傷害後,就會漸漸的封閉自己,疏遠別人,不願意再和人親近,如果你手邊有這樣的人,你真心想和他/她做朋友,那…就要去體諒他/她,幫助他/她!
和他/她一起加油吧!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