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n
    Q:人死後,靈魂去哪了?
    2019-03-29   心靈成長
    1827


A:親愛的孩子,我們很高興來回答你這個問題,這也是我們想告訴你的事。我們也知道你們科學家正不斷探索這個問題。
我們要告訴你,人死後,靈魂會去到它們想去的地方,如果它們想去天堂,就會去天堂,如果想去地獄,就會去地獄。然而我們也要說,造物主並沒有創造過地獄,所謂地獄即是靈魂心中想像的模樣。

我們知道你們對於天堂與地獄存在著許多想像,在你們的宗教、社會教化之下,你們創造出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地獄,為的就是希望人們從善如流,不做惡的事。這樣的想法我們是可以理解的,但長期下來你們心中也懷著巨大的恐懼,恐懼自己遭受懲罰。在你們的渲染下,你們創造出一位會賞罰分明、會憤怒、嫉妒的神,要知道這些都是錯誤的。

造物主從未創造過地獄,更不可能是一位會憤怒的神。造物主只創造過愛,「天堂」是唯一真實的地方,此外無它。這個地球也是虛擬的,人類為了學習與成長,創造出另一地方--地球,來幫助自己進化與提升。因此人死後,靈魂自然會到它原來的地方。除非它想繼續留在這裡(地球),或是留在它感到舒服自在的地方,(你們可以稱之為「過渡地帶」),直到靈魂覺得可以了,滿意了,即會回到原來屬於它的地方--天國。這就是真相。

我們也要說,靈魂從未真正死亡過,死亡是你們以肉眼來看待的一個結果。為了體驗與學習,靈魂一次一次地藉由肉體來達到它的目的。地球對它來說,是個很好的學習場所,好的、不好的,地球應有盡有,多數靈魂將這裡當作一個很好的晉升跳板。有的靈魂離開後,會選擇到別的星球繼續學習,有的會選擇回到這裡來完成它的功課。

靈魂依照自己的生命進展做各式各樣的規劃,並且,這項規劃是極為詳細而縝密的。在天使與指導靈的協助下,靈魂得以規劃出對自己有幫助的生命課題。除非你們以更大的愛與寬廣的心來看待,否則這些課題往往對你們而言,會是個關卡與難解的謎題。因此從另一角度來說,這也是靈魂不斷想再次回來的原因,因為充滿挑戰的地球,得以加速它的進步與成長。

因此在這裡,我們想教導你們,當你們面對人生抉擇時,或是面對某一難題時,請問問自己:「我為何創造出這個情境?我從中可以學習到什麼?」發自內心的想,你就會獲得答案,那也是靈魂想要回答你的答案。

當你選擇來到這裡(地球),靈魂即答應你永遠做你的守護者,它時時陪伴你、指導你,只要你向它提出疑問,它會答覆你、支援你,毫無例外 。因為這是它的任務。

因此親愛的孩子,每天請給自己一個獨處的時間(時間長短不限,十分鐘、二十分鐘都好),讓自己與靈魂在一起,沈浸在靈魂的愛裡。那一刻,靈魂會用它的光與愛環繞著你,給你力量,支持你繼續走下去。靈魂知道,你是它的最佳伴友,如果沒有你,它無法進化與提升。它感謝你的勇敢與付出,對於你的努力,它一直都看在眼裡,並且十分樂意給予你協助。這也是你們之間的協定。

靈魂時時刻刻與你在一起,它沒有死亡的一天,只有不斷的成長。當你們的任務完成,你們即會感到圓滿與合一,到那時,你們什麼也不用做,只會沈浸在造物主的喜悅與感恩之中。
並且,你們會憶起,原來自己一直是完美的,也憶起造物主無條件的愛……

我們由衷的祝福你,與你說話是個很美好的時光,我們就說到這裡。我們愛你。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