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看到電視廣告,一個手遊遊戲引起我的注意,於是基於好玩的心態下載來玩,剛開始覺得蠻好玩的,慢慢的遊戲好友越來越多,一天,你邀請我一起玩遊戲,一邊玩一邊聊著天,玩了2、3天,你突然問我要不要結情侶,我傻眼了,我告訴你,我有男友喔!所以別認真了(我是擔心遇到那種把遊戲看很重的人,會當成真的現實世界)
我告訴你,可以是可以,但是我們不會有任何進展的喔!你要不要考慮找別人啊?
你回答我說:沒關係!我可是鼓起很大勇氣說的也,我已經想很久了。可以嗎?
我說:可以,但請不要認真的當成女朋友來對待。只是玩遊戲而已。
你說:好,謝謝妳
就這樣我們成為了遊戲情侶,上線有遇到就會一起玩然後聊天,慢慢習慣了這個相處模式。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