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11   隨心,隨手
    1289

以前支撐我留在這個team的你,此時此刻,好像巳經不重要了,我們的世界越走越遠,你的笑,巳經不再只屬於我一個人了,每一次看著你跟其他人有講有笑,跟我卻....有一點不知所措....
我可以怎樣做,才可以忘記你了,忘記我們之間的所有美好了


下一篇

  • 一一:2019-05-07 21:06
    謝謝回應,當然試過忘不了的事,最後讀心理學的朋友,教我不要迫自己忘記,把所有事,在心裡包裝在一盒子裡,放在心裡一個角落,因為那記憶是美好的,曾經美好,不必迫自己忘記,但也過去了,望望周邊也許有更美好的,嘻嘻,難受的過程會減緩。
  • 婷:2019-05-05 22:11  To 一一:

    但有時候想忘記,卻又忘不了的感覺更難受
    點點滴滴在腦中無限回放......
    忘記好難
    希望你不要像我一樣
  • 一一:2019-05-05 13:13
    很讚同,該忘記就忘記,忘記不了,就選擇不去記,
    謝謝分享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