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偌楓
    心死,不過是一瞬間
    2020-02-01   隨心,隨手
    1395

心死,只不過是一瞬間

漆黑的眼眸、冰涼的薄唇,陰柔如月的臉龐,那就是構成你的要素。

--鳳逸安。

漆黑幽暗的雙眼彷若深不見底的深淵,冰涼的薄唇吐露出的話一句比一句刺耳,陰柔如月的臉龐不過就是個讓人們趨之若鶩、飛蛾撲火的誘餌罷了。

從不相信情感,從沒有安身之處,對於他人抑或是自己都從未有過信任。

從不相信任何人。

宛若個人偶,精緻且美麗,卻只不過是個伸手不及的虛幻。

具有責任感、做事細心認真毫不馬虎,誰知這只不過是掩飾著底下那靡爛不堪的性子。

就像一顆外表看起來可口的蘋果,內裡卻已腐爛發臭。

心死,已再掀不起任何波瀾。

就如同一潭死水。

你曾眼睜睜看過許多人死亡、你曾親手扼殺過自己,你不曾停下腳步回頭拾起碎片。

你將自己的心一次一次抹殺,你將自己的感情幼苗一次一次連根拔除過。

你狠下心,讓自己的內心血跡斑斑,宛若煉獄。

你自幼聰穎,更是被冠上天才之稱。

你嘴角彎出一抹淺薄而諷刺地弧度,既美麗又淒涼,漆黑如夜的眼閃過的不過就是淡淡的嘲諷。

第一次心死,是為了保護弟弟。

第二次心死,是因為同伴死去。

第三次心死,是因被友人出賣。

心死至此,剩下的是傷痕累累,最終,只空有一副皮囊。

宛若行屍走肉。

最後的最後,那雙眼已無法再映入任何光芒。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