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椅子
    愛/唉
    2020-02-18   隨心,隨手
    1188

我知道這篇文章很亂
就是想到打了出來
文筆不順請見諒
也許是最近的心情讓我這樣吧...


「吶,它是不是撐不下去阿」
“它能這樣已經很堅強了,不如我們把它拿來照顧吧”
你說著說著就拿起鏟子打那搖搖欲墜的枝椏連根挖起,然後挪到了話盆裡。
“小孟,我們一起來好好照顧它吧!說不定以後會有驚喜呢”
「約定好了喔!要一起好好照顧它!」
“當然”
你笑著摸了摸我的頭,笑容依舊是那麼的耀眼。
一天過了又一天,我們一起澆水施肥,甚至學起了龍貓裡讓樹苗快快長大的舞,你總是笑著摸我的頭,這樣的日子是多麼的快樂。
「墨你看!已經有小花苞了欸!!」
“真的欸,想不到我們照顧的挺好的嗎,感覺再一兩天就開花了。”
「那一定很漂亮」
“再怎麼樣都不會比小孟可愛的啦”
突然的一句話,感覺臉頰都燙了起來。
「你、你在亂說什麼啦,看我還不打死你!」
你笑著跑了起來讓我追著跑,一切看起來是那麼的美好。
“小~孟~快過來,但是眼睛要遮起來喔!”
我看了看他水亮的雙眼
「幹嘛這樣鬼鬼祟祟的..」
“唉唷廢話那麼多,來就對了!”說著說著順勢就把手覆在了我眼睛上。
“再前進一點..好..就快到了喔!”你小心翼翼的指引著路,但又有點小催促走快一點。
“到了!”
感覺手離開後眼睛還來不及張開這瞬間,突然一陣柔軟貼上了我的雙唇。
「你幹嘛!!!」用力脫開了他,這猝不及防的吻讓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嘿嘿,妳看花開了”你手指了指那一盆花。
一點像是玫瑰花的花朵綻放著,粉紅色的花瓣嬌嫩欲滴,上面帶了點水珠的樣子甚是撫魅。看了一眼彷彿就被吸引住一樣,完全忘記剛剛突然被吻的部分。
“小孟,我喜歡妳,真的真的很喜歡妳”說著,突然被大力的圈在了你的懷中。 而我則是什麼話都沒說,手漸漸的抱緊了你。
接下來的每一天都很甜蜜,還是依然的照顧著那朵花,那像是我們愛情的象徵一般。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你開始隔一天來、兩天、三天.....然後就像人間蒸發了一般,剩我一人在照顧著象徵我們愛情的花朵。
就在那一天,看著你跟那個女孩肩併的肩走著,用那曾經著我頭的手,摸著那個女孩的頭... 最終.....我放下了澆水器,一天又一天看著它凋零。
突然有一天你很生氣的找到了我,並且生氣的說道:“為什麼它死了,妳為什麼沒有好好照顧它”
我笑了笑,揚起手甩了他一巴掌,就此離去。


為什麼都是要把責任推卸到另一個人身上
一段關係就靠著一個人能支撐的下去嗎
妳累了,明明是他先放棄的,但卻覺得都是妳的錯。
努力的想要靠自己拉起兩個人,但他連手都不肯伸,何必拉著他呢....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