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暇之餘,我會幫客人或是朋友占卜,一方面可以幫助到他,一方面也有一點小小收入。
這是一個很大的成就感,我發現很多人的第一次都交給了我。
問到工作的問題,或是家庭感情的問題,被我說中了什麼,也不大回饋給我,因為他們是比較怕被別人看穿的人。


  • Genevieve:2020-05-06 10:30  To 婉兒:

    也是有可能不知道怎麼回答我。我的占卜比較偏向諮商式。沒有辦法太直接告訴問卜者答案。沒錯。占卜大多是以時間計費的。
  • 婉兒:2020-05-06 09:25
    会不会他们仍然在消化你说的话,所以給不了反应?

    有时候我在思考占卜师说的话,好像跟我的钱8情况无关,又好像有关,都不知道怎麽給反应,如果说细一点,又怕会讲很久(占卜是计时的),所以如果占卜师不是很明显要回馈的话,我就不说。也有时候我自己也说不清楚。好像我每次占卜都有这个问题,我最想要的是一个希望或肯定,而不是占卜出來的结果。
  • Genevieve:2020-05-05 07:05  To 婉兒:

    我所謂的回饋,是指牌面上訊息的正確與否,或是有些相關訊息,婉兒可能誤解。
  • Genevieve:2020-05-05 07:04  To 婉兒:

    我占卜蠻長的時間了,各樣的人都有。有些人我會問他,我從牌上看到的訊息,不過不一定會有回應。
    也許他並不想說,身為占卜師,我也不勉強,把我為他占卜的結果告知就可以了。
  • 婉兒:2020-05-05 00:04
    所以你是希望你不仅仅是想得到钱,而且还希望得到回馈?那你自己有没有说出你的要求?你要回馈可以直接或间接的说。

    当你很坦白直率的面对别人的时候,别人也会很坦白直率的对待你。

    你说他们怕被你看穿,这是你自己的揣测还是他们直接告诉你他们害怕?会不会是你自己害怕问?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