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08   心情
    1209

滑著滑著臉書,手很賤的滑到了前男友的信息,哦!原來520結婚了!看看時間,大概是用了兩年就交往到結婚。想一想有點失落有點心酸,可能還有些些難堪,6年抵不過2年,那我這些年到底得到了什麼,我沒有要計較我付出的那些,而該檢討,我到底失去了什麼,又或者我從沒得到什麼。
原來,他從沒介紹我給他朋友,原來,他沒想要介紹他父母給我,原來,他需要一個可以陪他出國的人,原來每次約下次見的都是我,原來,他沒想見我父母,原來,是我喜歡他比較多,原來,分手後看的比較清楚,他沒有我想像中的喜歡我。
猶記得分手那天,你第一次見我父母,一起吃飯聊天,送你去搭車時還在說找個時間出門玩,然後一直到深夜你才回了一封分手簡訊,接著視訊說話,我放手說好,卻捨不得掛掉,而你最後一句像平常一樣,“我要去洗澡了”我說“嗯”。
其實,我沒有想知道,我很好,但我們不適合,我只想知道,我哪裡不好,我們分手吧。但似乎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了。
這篇我只是有感而發,問自己還喜歡他嗎?我想可能還差一點,就不喜歡他了。也許還要再加把勁,我已經快痊癒了!
晚上看場電影吧!鬼片好呢?還是驚悚片?哈哈哈!嚇完自己就睡覺,人生嘛!Everything will be ok.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