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年的相遇
    2020-07-15   心情
    1132

高中,一段儲存著青春的時光。每天繁重的功課,段考將至的緊迫感,是青春,也是回憶。教室裡,整齊的桌椅,紅色的錦旗,充滿粉筆灰的黑板,還有青澀的我們。依然是個溫暖的午後,陽光灑了進來,一群男孩討論著段考題目有多難,是青春,也是回憶。到了高一的最後一天,早上第一節最後一科的期末考考試,我們都知道時間即將到來,分別的時刻終究到來,眼淚被眼睛限制住了,因為知道不能哭,我們分班了。
新的班級,新的教室,但卻沒有以前的感覺,那種像家的感覺,我總覺得我們不一樣,因為男女分班的關係,我們就像一群兄弟一樣,互相照應,互相成長。青春它總是不斷的流逝,我們共同創造也共同擁有了一年的回憶,一年或許不多,但我們從陌不相識到一個大家庭。一路走來,許多風雨我們都一起走過,現在回想起來,眼淚潰堤了,在深夜,在手機裡的照片面前。我們總是來不及去愛,總是等到分離的那天,才知道珍惜。
青春是我們的回憶,是現在進行式,也是過去式,它給與我們許多,但它卻讓我們不斷分離。分離,正是分離讓我們紅了眼眶,它告訴我們分別是為了更好的相遇,是為了有天在路上的那句,好久不見。青春,青:是小草。春:是春天。一群小草在春天發芽,到了夏天我們將個自獨當一面,今天的天氣很熱,我們也用微笑祝福彼此。周華健有一首歌(朋友)裡面有一句歌詞: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就像只擁有一年的我們,有著一群家人,一起有著一段美好的夢。
我們都怪時間走得太快,但它真的很快,多麼希望能夠回到從前,但我們依然要繼續走著,因為要帶著彼此的祝福和回憶,與這廣大的世界戰鬥,所以珍重,再見!
2020.7.15 在孤單的凌晨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