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上课闹钟犹如突然涌来的浪潮般涌入我的耳朵。“上课啦,走啦!别墨迹了!”卡尔喊道。“好啦好啦,来了。对了,你的机器人助手呢?”我问道。“哦,他帮我去食堂购买食物了”他说道。“唉,全校就只有你没有机器人助手了。你说服了你妈妈吗?”他顺便补充了一句。“啊呀,我妈妈是不会给我的。好啦上课啦!”我说道

我们说在德班是s级班。是中等班。我的脚跟一踏入教室,就听到了数不尽的“你好主人的声音”没错,现在学校允许学生带机器人来学校,而导致所有学生都带机器人来了。

“同学们早安”老师进班是顺便喊道。“老师早安”班长喊了三部曲之后。老师就说:“今天我们来讲讲这个查尔战争”“老师我们已经知道了,灵的爸爸是我们的敌人!他是个叛军,是超人类的走狗!”一位同学喊道 。顿时全班哄堂大笑,他们一直喊道"走狗!走狗!’顿时,我的心中燃起了怒火。我会挥起拳头就向他打去,机器人拦在它面前:“说道,启动*防御模式”可是他的盾牌,在我拳头面前一拳就碎了。我疯狂地揍他。我喊道“我爸不是叛徒!”他的头已经被我殴打到头破血流。老师喊道“够了,待会来办公室见我!”


老师走后,他就把他的机器人从楼上丢了下去。“废物!我要你有何用!”过后我们保额叫去办公室。老师骂到:“你为什么要侮辱灵!?”那个学生说:“我没有说错,他父亲就是个叛徒!走狗!”“去死吧!!!!!”我喊道。并再次将他踢飞了出去,这一脚,他的脚的骨头被我踢断,背部重伤。老师叫了救护车,把他送去医院检查。

办公室
“你们是怎么管我儿子的。你看你们的学生多没素质!”他的父亲说道。“先生你冷静,这件事我们会交给法院处理”老师说道(未完待续)
*防御模式:机器人会开启之身盾牌,以用于保护主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