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回到這個平台,約莫兩三年,剛度過了一段難熬的時期,一切猶如暖春花開至今,漸漸明朗起來。
喜愛秋天的天氣,因為這個時節茉莉特別香,香的令我窒息、喜歡到公園吹風聽著音樂,我於別人又是怎樣的一片景色?大抵如落葉飄灑,多的是脆弱的印象吧。
人生免不了要對一些人事物產生依賴,一旦暫離,如同抽乾空氣的棉被,又或是跑了很久,腳步站不穩腦袋又是缺氧。我並不想產生依賴,但愛一個人怎麼可能對他的一切漠不關心,一旦上了心,便時刻顯擺著,注意力總是飄散,我是該專心一點了。
我個性略微剛強一些,有著一股倔,當我明白我的依賴給他人造成困擾,那即便是腐蝕了我的精神,我也不會吭一聲,彷彿數根銀針插在臉上,明知痛苦是存在,卻又緊咬著牙不發一語,鍛鍊強健的耐痛力,我認為對人生是有幫助的。
想要確認對方有無一樣的愛,我想是沒有用的。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