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處第19天
巳經不只一次的獨處, 看來快進化到宅女的階段了.
內心是很清楚, 每一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會隨著每日的心情, 遇見的人和事, 而慢慢地改變本性及本來的習慣.
昨天和你相親相愛, 明天巳轉了另一頻道, 每天都出現著大大小小的不同誘惑.
無論男女都會自視過高, 認為自己每天小小的行為改變並不影响到任何人.
而事實上, 影响最大的就是自己, 但....人在世上, 不是自己才是最重要嗎? 還有空去管別的人?
這絶對是, 常常聽到必需先自愛才能得到被愛, 假如世上的人全都只顧著先自愛, 那不是變成了一個很自私的社會.
這些問題經常在腦內出現, 反思過往十八廿二的時候, 根本不會煩惱和人相處的問題, 為何人大了就變了是一門學問, 怎學也學不好?
大家也有著這種想法嗎?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