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歡
    我的心,破了一個洞
    2021-04-23   隨筆
    896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看過這個廣告,有一個甜甜圈說自己的心(或身體)破了一個洞,我一開始認為那僅限於愛情,後來才發現,各式各樣的情緒都會侵蝕自己的心,讓它破了一個洞。
就像最後一根稻草一般,在今年生日那天,我的心徹底碎成好多片,我甚至可以聽見它在我身體裡迴盪的哀號,我不敢去細聽那些渺小的哀鳴,我只知道那些碎片,我拾不起。
曾經看過一篇小說,裡面寫到這樣一段話:「他的心碎成好多片,就像花瓶一樣,就算撿起來拚好了也會產生裂痕。」

後來才明白,萬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進來的地方。但是,我的痛苦無處安放。


  • 孤獨好嗎?:2022-12-13 19:53
    破洞~ 空空的~
    像一個滾動的輪圈~
    離開了車體~ 滾啊滾 ~
    不知向何方~
  • 月見花藏:2021-04-26 15:35
    其實不僅限愛情,任何事物只要你真的曾經用心對待過,那失去或是被背叛的時候就會感覺像是破了個洞,很痛很痛
    但是痛久了,就會越來越麻木
    來這,只是想跟你說句「辛苦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