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的生活中,有一些方法可以獲得力量。我們可以簡單地通過閱讀來成長。我喜歡在安靜的夜晚閱讀,沒有任何打擾,在橙色的燈光下。有時,我可以讀我以前讀過的書,甚至是我小時候讀過的書。它讓我回顧我所經歷的一切,思考童年的朋友。他們現在到處都是,其中一些,我長大後再也沒有見過。
運動是另一種放鬆和增強力量的方式。我喜歡籃球,我喜歡在操場上奔跑,耳邊有風的感覺。出了很多汗,然後洗了個澡,換上一件新鮮的T卹,這讓我感覺像是一個全新的人。
音樂是安慰我靈魂的好方法。無論是台語歌曲,還是粵語歌曲,還是美國經典歌曲,都能安慰我,帶我去夢裡。我以前經常彈吉他,但我幾乎不再彈了,它已經在我臥室的角落裡放了很長時間了。她走了,我沒有理由再彈吉他了。生活就是這樣,你永遠不知道明天甚至下一刻會發生什麼。
當然,睡眠是讓您冷靜下來並增強體力的好方法。不過最近好像要花點時間才能入睡。我不再是那種摸了枕頭就能睡著的人。
祝您睡個好覺!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