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眼」應該叫做一見鍾情?但有點誇張,應該是一個花痴的一眼,從而產生了無限的內心戲並準備開拍。

認真回想,第一次的「那一眼」是小學一年級?又好像是二年級,學生在操場集合排好了隊,一班一班有次序地往各自的教室出發,走著走著,忽然就是想低頭往下看,看著層層樓梯的交疊,看著看著,一個男同學抬起了頭,那一刻,世界定了格,小小的腦袋開始運作,「那一眼」萌生了。

隨著成長,「那一眼」沒有消失,這一眼腦補能力越發厲害,如動畫定格的那一刻,是漫畫式的浪漫邂逅,是小說裡的命中注定,是現實中的自我沉醉。

「那一眼」能力發動自然,產生了不多不少的花痴記憶,看來真的要細數一下到底有過多少次的「那一眼」。

※後記
當年怎麼沒有把「那一眼」的腦補都記錄下來!《許是記憶糊弄了我》!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