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使用過很多聊天軟體交友,包括與傳信模式相仿的slowly,卻往往以失望收場。
與素昧蒙面的陌生人交換信件並沒有想像中有趣,就像在匿名聊天室和人聊天一樣,
對一無所知的人,即便是互相分享生活也沒有多少樂趣。

在學期間曾與朋友在節日時交換賀卡或長信,
那份期待是因為與那位朋友相處的點滴,使你在意他會想對自己說什麼,
是平常交談不會說,或是說不出口的。

交換信件必須要有感情基礎,至少互相要有一定程度的了解,那樣收到的信才會有溫度。

又或許是因為我性格孤僻怪異、難以親近,才總是與人有許多隔閡,難以發展進一步的關係呢?
想要在這裡尋找慰藉的人們,想必心中有著不少寂寞吧。
有多少人在這裡找到朋友,得到了一段珍貴的緣分呢?


下一篇

  • 匿名回覆:2023-07-11 09:36
    妳說得很對ㄟ
    交換信件的確要有些感情的基礎
    信件才會有溫度
    妳這句話點醒了我這陣子的迷茫
    難怪遲遲沒有回信的動力....
  • 青椒:2023-07-09 21:17
    不要輕易對自己所嚮往的事情失望,一切終會到達你想要的方向,加油啦~~
  • 匿名回覆:2023-07-08 18:52
    綫上綫下擴展朋友圈時的要領都一樣,一開始都要將自己的期望控制在自己能承受的範圍内。等你能夠承受打擊了,才能有勇氣去增大認識人的數量和範圍,才能最終在諸多路人中遇到那個合得來的人。對於性格上比較孤立的人,這點尤其重要。因爲你多數時候要比一般人經歷更多次失望后才會遇到對的人。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