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旁聽生
    Notion & 卡片盒筆記 & 第二大腦
    2024-03-05   工作
    137

長期使用網路的人,總會很不自覺的去收集一些資源。
但是收集多了,最後也只是因為時間過了,資源舊了,只好忍痛清除。
那有沒有甚麼更好的辦法,可以協助我們寫筆記,整理資源?

最近很多人討論的兩個主題:卡片盒筆記和第二大腦。
我大略翻了一下網路的文章和視訊,覺得這兩個方法,也許會適合我。
學習一門技術的最好的方法,就是把相關的書籍買齊了,然後投入大量的時間去閱讀和實作。
花的時間夠了,練習夠多,量變導致質變,有一天就會很自然把技術轉化成自己專長。
近期的工作重點,就是學會兩個方法,並找出適用的網路工具,然後把它們變成自己的專長。

有沒有筆友,願意一起討論、一起學習?歡迎留言或私訊我。



上一篇 下一篇

  • 小太陽:2024-03-05 06:53
    旁聽生筆友的文章總是讓我耳目一新,真是高手中的高手。
    真佩服您的專業知識,有空我也來找書看看。
    這篇文章提到的學習方法很有啟發性,我恭敬送上❤️⭐⭐⭐⭐⭐。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