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是你,會如何選擇?
    2021-07-03   感情
    2061

在這網路如此方便的時代, 認識一個人很快,但真的要了解一個人,需要花的時間是數不清的
最近我呢 遇到了一位心儀的人, 說起來也很妙, 我們之間感覺像是有一條剪不斷的繩子一樣, 因為網路交友軟體認識了3.4年, 每次聊天卻都間隔了好幾個月
一直以來對 對方總是有滿滿好感, 就算不常聯絡, 但對方卻這樣佔據著我心裡的一個位置
直到最近我們之間又聯繫上了, 這次穩定聊了一個月, 有時候會見面, 對方對你的行為舉止 也總是滿滿的貼心跟曖昧
只是這次見面後, 對方回覆訊息的次數 卻是一隻手 數得出來
現在的我很猶豫 不曉得該默默繼續喜歡對方? 還是勇敢告白一次? 又或者...這次默默斷了聯絡,慢慢放下對方?
不知道各位 會如何選擇呢?


  • Ruby Chang:2022-02-11 06:40
    很想問,最後你們呢?在一段時間之後你的決定?
    對感情我喜歡明白清楚,不喜歡曖昧,不管你的決定如何,都願你不委屈自己。
  • 坤喵:2021-09-23 12:42
    可以準備愛了?
  • smile:2021-08-03 19:43
    你可以靠著自己的感覺,其實你已經找到自己想選的那條路了,每一條其實都很棒的不是嗎,很多你覺得對方的舉動會有你自己的解讀,可能一段關係還是需要多加的去了解彼此,不過在等待對方的過程中,可能早早就錯過可以猛然升溫的點了,當然也要注意多想一下細節,都說愛情總是盲目不是沒有道理的,總而言之其實自己就是自己的最佳夥伴了
  • 匿名回覆:2021-07-04 09:16
    我覺得不需要直接的告白。因為對方發訊息少了,表示他對這份關係不是積極型。你們可能需要更深一層的認識與了解去確認彼此的感覺。
  • 戴:2021-07-03 23:19
    嗯...這當中有需多待釐清的部分,進行多方的檢視,才能知道兩人心與心之間的距離。畢竟從字裡行間無法得知你們兩人具體經歷(已經聊過哪些話題、一起去過哪些地方、肢體互動的方式、...),很難判斷局勢,也就很難給出具體的建議。需要提醒您的是,兩人在一起,"告白"並非必要的舉動。在一起不是因為有人告白了,所以才在一起,而是彼此心與心之間的距離升溫至一個階段,自然而然演變的狀態。"告白"只是確認兩人目前關係的行為,而非決定兩人狀態的行為。
  • Jeff:2021-07-03 22:39
    我也試過這樣,但其實也不能怎樣,你可以的話可以同時喜歡很多人,分散想念對方時的寂寞。

    告白我覺得比較只是儀式,沒有實在的情愫的話,告白不太會成功。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