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要去看玩命關頭了啦啦啦 (〃∀〃)~♡
好期待喔聽朋友一直在耳邊靠夭有多好看多好看、麻痺拎北等等也要去看了啦該屁該ˋˊ

……我好像忘了什麼重要的事?



這個連假的其中兩天跑去台南深山內,與世隔絕了整整48小時 (ᇂдᇂ )
完全沒有訊號啊啊啊幸好我不是手機控,我阿兄那兩天不能跟他女朋友賴、表示很難過快瘋了ヽ(*°▽° *)

星期日跑去大仙寺拜我阿祖跟祖先,人略多。



星期一連假最後一天直接睡到中午起床整個很頹廢,啊我星期二到底可不可以六點半起床搭校車呢……可能性似乎為零?
乁( ◔ ౪◔)「 沒關係我有25個鬧鐘

下午跟阿母去逛Costos(← 有拼錯嗎)
先跑去吃一堆食物就準備飯後散步去逛了,結果我在吃完食物後得十分鐘我的胃在肚子裡面打結了噢噢噢(幹沒人想知道)

然後、我跟我阿母就回家了,載我回家烙賽(是在髒幾點)。



繼下午的糟糕行程後,晚上要去看保 ♂ 羅 ♂ 沃 ♂ 克 ♂ 了 ~ ♡

淦看完了啦唔額額額額玩7超級好看啦馬的在懸崖上用公車(?)玩翹翹板什麼的真是太可愛了啦XDDDD
刺激到想要ㄍㄧㄠ髒話有沒有噢噢噢噢(吵)

欸真的超級好看,最後一段真的略感人,保羅唔額額額OAQQQ
分道揚鑣好心酸岔路那邊好難過,以後就換成你阿弟演了嗎。゚・(ノД`)人(TДT)人(Д` )・゚。



看完電影後到家都快12點了,連假要結束了明天要上課了,如此令人哀傷的現實。

是說我終於想起來我忘記什麼重要的事了、我的功課忘記寫了耶啊哈哈哈(。
誰誰誰來救我唔額 Σ ( ° Д ° ; )

2015.4.7.
AM1:36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