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晚的時間找筆友,卻發現好像真的沒有人在誠徵筆友了。

幹就找個筆友有那麼困難嗎ヽ(#ˋДˊ)ノ
我要的不是電子信箱的信啊我是要可以拿在手上讀、可以用信紙回覆的信!!!

是有多怕給地址啦靠,現代人腐化到什麼地步連拿筆寫字的力氣都沒有了嗎?
自問你有多久沒有去過郵局、把信投進郵筒?

有多久沒有貼過郵票、多久沒有拿著信紙好好的寫過一封信?

……對不起其實我就算是用寫的還是可以有很多髒話(⊙ω⊙)

這篇算是日記吧,我哀嚎般的日記(?)



麻痺我的國文噢噢噢我該拿什麼拯救我的國文

排名從第一滑到第五啊、我沒有錢了我的獎學金唔痾痾痾痾(哀嚎)

拎北窮到快死掉了,昨天晚上去補習班吃泡麵當晚餐
還被老師資助便當唔噢老師我愛你(๑´ㅂ`๑)



晚上在鬱卒的狀況下碼字,果然碼出來的都不是什麼好東西。(該慶幸不是工口啊骯髒貨)
不過也沒想像中糟糕只是略獵奇而以╰(*´︶`*)╯

https://paste.plurk.com/show/2137332/


有人願意不嫌棄我幼稚愚蠢跟髒話、然後當我的筆友嗎♡(*ˊ∀ˋ*)人(*ˊ∀ˋ*)♡
寫信的那種。

2015.4.3.
AM1:27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