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nki6686
    與你再次相遇 ー 心情日記
    2015-04-09   感情
    1428

網絡真是一個好神奇的發明,斷了聯絡數年的舊情人,前幾天在網絡上我們再次相遇了。我們聊起了大家的近況,可能相隔太久了,有很多話想說,大家身邊也有點改變。在源源不絕的話題中,我在想,到底一對舊情人可否成為朋友呢…?

曾經我會以為他會恨我,大概已經不再想與我有任何牽連吧。想不到有一天我們可以再次這樣聊天,說一下喜好,煩惱。但不知何解,我努力避免談到我們過往一起經歷過的事,不去提及現在感情上的事…但他卻興致勃勃地回憶我們一起去旅行的情況,更意想不到他會告訴我他剛分手了,還有告訴了我他和他前女友的點點滴滴…這些話題,我聽得不太自在…為什麼可以若無其事地說這些呢?是否代表你已放下了我們的過去呢?那麼是我還在在意麼?不理解自己的心情…真的可以做到朋友嗎?


  • 小畜生:2022-05-25 18:27
    轉角處偶然看到。
    又是一個7年過去,你的世界變成什麽樣子?
    作爲一個有故事的男同學我願意開誠佈公以助你窺測他當年的心情。
    其實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遺忘,雖然做不到客觀上忘掉可是與你相處能心若止水的話,
    那多半是忘掉了如何為感情而悸動,簡而言之就是心死。
    我自身的話呢已經delete掉ex的所有聯絡方式了,雖然有過好奇對方現在生活的念頭,
    也有觸景生情的時刻,我不過是將其看作心理活動的暗示,就像肚子到點會餓,
    而這個提示不過是告訴自己以前有那樣一個人,經歷過擁有過就夠了,
    往後花開兩朵,天各一方,對方過得怎樣都無所謂了。
    以上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