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靖琁
    日記 筆友
    2015-11-24   自己
    1272

看到這裡有一個寫日記的選項就來了。我也好久沒有日記了。

之前都是那種書呆子,書不離手。皇天不負有心人,過後就真的拿了全級第一,還當了模範生,但是心理卻很空虛。其實那時候我根本連一個能交心的朋友也沒有,大家跟我說話時都很有禮貌,不像平常一樣打打鬧鬧的。我一個人在角落讀書,他們在那裡玩,當時我心裡不知多寂寞,多想和他們在一起鬧。可是就是放不下尊嚴,堅持扮清高,結果就孤零零一個人了。只有書肯陪我了,當時日記是我的知己。

過後上了中學,情況確實有好轉。但也許因為長期壓抑自己的情緒,原本性格蠻開朗的,就算表面上假裝有多快樂,心理總是有一陣悲傷的風吹起。要天天保持開朗也不容易,結果過後就選上了叫筆友的路,和日記分道揚鑣了。

筆友,這個名詞到現在對我來說還是陌生。第一個筆友嫌我信太長就跟我絕交了。第二個筆友只想交還禮物,對寫信沒興趣,禮物倒是交換了,但是人也不見了。過後我就放棄了,選擇交網友。

在網絡世界裡,戴假面具的人是在是太多了。剛開始大家還彬彬有禮的,都說想要交長期的筆友,過了不久,還是拍拍屁股走人,最心痛的就是他們block了你,也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明明是自己跑來跟我聊。

過後選擇主動,跟一個男孩子聊天。他,是我的初戀。也不算是初戀,倒像是彼此的靠岸,因為寂寞所以在一起。對方是香港人,起初說我很可愛,第一天就問我要不要當他女朋友。我當然拒絕,父母管教很嚴,一定會罵我。但是之後確認了自己的感情,還是接受了。起初真的很甜蜜,但是日久見人心人心吧。過後才知道他想要的是炮友,根本都不是真心愛我的。 再後來才知道,原來網上的人都是找炮友。也許我真的太倒楣了。

算了吧!現在專心唸書。學業重要。還是書呆子的樣子適合我。但是我還是想要筆友,能交到一個終生知己就真的無遺憾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