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月來遭逢意外打擊,扯破了夏季以來穩序建立的安定與進步,且更麻煩地,又在過分跳動的氣溫中著涼猛咳,可見低靡的心情戰力兇殘,閃電圍剿了我壯年晚期的抵抗力。嘗試、失敗、嘗試、失敗,無力感曾如暴風捲走理智,頭昏眼花地找不到迷宮出口,萬幸貴人出手拉拔,令我雙眼視界一亮,重見希望。
網上動態記下六字:「感恩、珍惜、努力。」即使曾經戰車現在機車,我仍信任稍有智慧的自己能克服難關,在記取失敗教訓後,行動時如臨深淵如履薄冰、精神則正面思考樂觀進取。命運的擂台上我不會倒下,因為我正歡樂地打滾!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