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言
    永言的心情日記
    2016-04-06   讀後心得
    1467

看完相聲瓦舍「記得當時那個小」,對此段念白沒來由的感觸,或許沒有經歷過台灣早年的學生生活,然而,在對於未來的期許,當年似乎也曾有過!



上一篇 下一篇

  • 永言:2016-04-08 08:19
    對於人生經莉的共同性而言,這觀點怎會不相及呢?
    只是我在觀賞影片的時候,所思考的是當時的政治環境、對於未來無限的憧憬,以及逐漸改善的社會觀感,從這段念白中可以感受到的那股,壓迫中逆生長的動力,真的讓我挺感動的。
    就共同性而言,或許真如閒草所言,就是青春吧!不過對我來說,是後悔的「青春」,是只會讀書,什麼都沒有經歷的少年時期......,看著劇中角色,使我無限羨慕阿!
  • 閒草:2016-04-06 20:46
    用一個有些風馬牛不相及的網站回應你。
    http://www.benesse.com.tw/educate/essay.asp?vid=4579&avid=4593孩子在幼兒圖示期階段,不論他出生在哪一個國家,所畫出的圖畫都很相似。
    這段你未曾參與過的時代,其念白也使你有感觸,或者那就是大家都曾有過的青春?!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