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言
    永言的心情日記
    2016-04-08   心情
    1614

剛上幼稚園的表妹,對於小她一歲的妹妹,我總看不出究竟是如呵的觀感?生氣時總會大喊著「我不要妹妹,......」,但是當小表妹頑皮被舅舅修理,又很英勇的跳出來喊道「你不要欺負我妹妹」(當然,這前提為她是共犯或者她沒被懲罰波及),看到這種狀況總使我啼笑皆非。
人對於喜怒,總有種說不出的佔有,自以為的可以掌管對方的去留,從小時不懂以致於長大(能讀、寫、思考),似乎一直在經歷這樣的輪迴......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