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文
    文文的工作日記
    2016-05-04   工作
    1265

今年我的工作運勢運氣不好,遇到只會利用我們苛扣我們薪水福利又對員工不好的老闆,我已經不想在他手下上班做事情,頻頻出現狀況,辭職二次,二次留我下來,但是福利待遇一樣不好,薪水一樣不照講好的24K,而是計時人員,每月只領13000~10000,最少8000,也沒有薪資單和詳細解釋。
今天下午到慈濟醫院看看環境,順便掛號看骨科,因為膝蓋腰部在痛,痛好幾天,時好時壞,所以有照X光,順便查病因,卻忘記問醫生怎麼治療復健保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