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文
    文文的心情日記
    2016-10-19   生活
    1567

這一陣子每天都是上班工作下班帶孩子,還要固定一 三 五去做復健,這個孩子是他爸爸在帶的,因為孩子爸爸要上班沒有空帶,加上孩子正在發育期,又皮又好動。
他殘障的爺爺要照顧孩子,但是這個孩子吃不飽又餓肚子,也沒有受到爺爺的妥善照顧,反而他的爺爺一天到晚不理會他不管他有沒有吃飽,有沒有穿暖,有沒有帶功課,完全只顧自己好,每天只會看聖經看色情片,還做不良示範,這個孩子完全不聽他爺爺的話跟管教。
最近這二次,這個孩子一直被他的爺爺又兇又罵又趕的,趕到樓下不能進去屋子裡面休息,在我們面前,他爺爺是表現的很慈愛慈祥,但是私下並不關心孩子,對孫子並不好,這件事情他的爸爸也知道了,我真的很頭痛遇上這樣子的老人家。


上一篇 下一篇

  • serpent:2016-10-23 22:58
    感覺有些無奈
    對於生活總總
    爺爺對孩子的態度如此
    孩子的爸爸似乎也沒有什麼表示

    有辦法和孩子的爸爸溝通看看嗎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