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雪
    秋雪的心情日記
    2016-06-07   心情
    2063

真的很久沒有寫日記了...但願這裡是一個好開始....

最近的我, 心情猶如坐過山車..大起大跌似的...
有時, 我真的討厭自己是這個樣子...

我想有人重視我, 想有人欣賞我..但我亦知道, 在這個世界, 能夠改變的便是自己了..

無論如何, 我衷心希望, 有筆友能相信我是一個好人, 可以與我分享心事..
畢竟, 在這個世界, 太需要更多正面的事情了....

---------------------------------

心情很差...看到有些同事自己什麼都不做..但有人提點他, 幫助他..
我呢...我算得上什麼...
有人看見我嗎? 有人重視我嗎? 其實, 我什麼都不是...
或者, 我消失了, 都不會有人知道吧....
真的, 我很難過...很難過.......


上一篇

  • 喬依:2016-06-11 17:51
    每個人都是特別的個體
    每個人都有其存在的價值和意義
    要相信你是很特別的
    你和所有在世界上的人都是很重要的存在

    加油^^
  • 閒草:2016-06-08 01:28
    低潮時,每個人都會覺得自己很渺小,什麼都不是,力量很薄弱。
    就像感冒一樣,此時的你只是因為露出虛弱的那面,而暫時忘記其實你還有健康的時候。
    你絕對不會是消失了,無人在乎的人。因為我們在這世界上,人際之間,都是屬於牽一髮而動全身的關係。你的出走,不可能完全不對其他人產生影響。所以,你要相信,上帝創造你,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同事未使力卻有人提點,確實讓人羨慕;但你身邊真的沒有幫助你的人嗎?未必喔。有時貴人是要等待時間出現的,在這之前,你得hold住自己或在心情上做好準備,確實觀察注意,不然他真出現了,你卻認不出來,不是很可惜嗎?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