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雪
    牛頭角大火_後記
    2016-06-27   心情
    1206

最近, 香港經歷一場長命火災, 足足燒了108小時, 有兩名消防員殉職。
我相信, 有不少香港人在這四日四夜裡, 心情都有點傷感, 而我, 也不例外。
雖然, 直至今天, 一切都告一段落, 但當我看到相關新聞報導,
我還是有點難過。
可是, 令我感到痛心, 是有些香港人仍質疑消防員的決定...少了一份同理心...
(雖然我知道有很多香港人在這四天裡, 也默默地支持消防員的)
有時, 我不知道是我變了, 還是社會變了...
為什麼, 大家不懂得易地而處? 為什麼, 大家少了一份同情心?
為什麼, 大家總愛批評對方? 難道, 支持對方所做的事情, 真的很難嗎?
作為基督徒, 我更不希望自己變得像其他人一樣...我希望, 無論身在何地, 也能真誠對待..
我知道, 我不能為消防員做什麼..
我想, 我會默默為他們禱告, 希望他們每次執行任務都能平安
(最好不用再執行任報, 這代表着沒有事情發生呢!)
我也祈求天父, 讓殉職消防員能上天堂, 希望神能安慰這兩個失去父親的家庭。
儘管這場大火, 奪去了兩條寶貴性命, 但讓我明白, 自己是很幸福的,
也讓我緊記, 不要讓自己變成沒有同理心的人啊!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