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菲比
    菲比的心情日記
    2016-06-08   感情
    1485

總之今天還是來了,親愛的,生日快樂。好幾天前就緊張著這天的來臨,該怎麼度過才好?要寫張卡片給你、邀你吃飯或去泡茶、買動物方城市的商品當禮物,但心裡更想送你雷朋經典款的墨鏡,如果我有閒錢的話。想你在警界裡服務打拼真是辛苦不易,如果能有什麼更實用的禮物能給你就好。別光說我,那你又會想怎麼過呢?值班完簡單喝一杯,還是根本沒有特別的計劃?

總之今天還是來了,在昨天還是前天,我突然有點懶惰,想想還是別打擾你好,卡片也免了吧,言不由衷的書信最後也是浪費筆墨;禮物也免了吧,最後不知道會被放在哪個角落塵歸塵土歸土。

總之今天還是來了,我睡得很晚,起床洗衣煮飯帶狗散步隨意翻翻書游泳一公里陪媽媽聊天吃飯,最終還是給了自己一個理由出門繞到你家樓下。等,不明所以的等,等自己鼓起莫名其妙的勇氣打給你,打給你的臺詞很簡單,也很無謂,但還是需要勇氣。

總之今天還是來了,果然你在值班,身為同事的她一定曉得吧?不會像我還在這裡白等一場。我草草說了生日快樂,我們互相關心近況,沒有爭吵糾纏,一切很簡單,也很無謂。

總之今天還是來了,分手後你的第二個生日,你也許自由瀟灑、成長突破;而我則確切地還在原地徘徊、孤單寂寞,電話內容更添空虛寂寥,應該是有什麼忘了說的,也許是……也罷,可惜了沒見到你,好險我把一部份的你備留在皮夾最內最內最內層。

Ygr1OOh8hvI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