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草
    小草日記2016.07.26
    2016-07-27   心情
    1256

大概隔了1~2個月沒來了,發現這個網站又改版了。我本來一直以為這個網站是很久以前的人做的,現在大概沒人在管理,沒想到一直有新的變動,之前還有手機版上線,有點吃驚呢!
7~8月排了滿滿的行程,不是出差就是有約或出遊,覺得錢包都快空了,不過可以轉換一下心情,也讓自己不要過的那麼閒,挺好的。這個周末要去金門了,有點期待,大概會變成一個黑炭回來~
最近收到許多人結婚的消息,不管是偷偷的、有計畫的還是先有後婚的,好多好多,一開始聽到很衝擊,到後來都麻痺了。自己也到這個年紀了阿,但還是無法想像那所謂人生的下個階段會是什麼樣子,也許時間到了,心態自然就會改變了吧!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