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默想給你的話
    2016-08-26   感情
    1500

也過了有些久了。
塵封的時光又硬是被我翻開來回憶。
現在回想起來甚至有點心酸、有點生氣。
總在空閒的時候想起你,偷偷跑去看你的Instagram、Facebook等一切大大小小的個人空間。
你過得像初三那年教我們時一樣好。我還記得當時上地理課你站在講台上,細述著你年少時的故事。
課堂的最後。你說,你不想被瞧不起你的人看不起,所以一直在為自己努力著。
你做到了。你真的得到你應該有的一切。
服完兵役,撐過實習,現在你要離開這裡去到都市裡當正式老師了,你終於成功了。默想給你幾句話,雖然我還尚未足夠成熟,不過也希望你好好聽著。
要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天氣很熱,小心別被曬得中暑了。聽說下周天氣會變冷,記得別穿太少。
去到那邊的你可能會面臨很多新的挑戰,記住千萬不要氣餒也絕對別放棄。因為這是你的夢想。
心情不好的話就跟你家的大肥貓玩玩,或者去星巴克吃一個你最愛的檸檬塔配上一杯咖啡吧。
最重要的是你千萬要記得,你的初衷。
你為什麼去到那裡?你想要幹什麼?你這麼努力是為了什麼。
默好想陪你一起,可說難聽一點,完全是我在自作多情。我還是想對你好。
記得你初來到這的情景,那時的我便對你一見鍾情。在你會經過的地方等待著,你經過時我便佯裝不在意的偷瞄你。
向來都是三分鐘熱度的我,沒想到竟對你的堅持如此的久。
我要像你鞠一個躬,因為你讓我明白。我要過的比你好,比你自由,比你快樂。
給你的話,這是我最後的溫柔。謝謝你,也謝謝這荒唐的青春。










只期待 後來的你 能快樂
那就是 後來的我 最想的
後來的我們 依然走著
只是不再並肩了
朝各自的人生 追尋了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