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甫鈴
    甫鈴的心情日記
    2017-01-20   生活
    1308

唉呀!
每當要到月底時,月光族人的腳步就緩緩的朝我身旁靠近,即便我很努力不想加入,但仍然打不過這個大環境啊!
從小就沒人教我理財,因為也沒錢理;到了出社會,薪水也是全數交給媽,由媽打理,也從沒多想過些什麼,反正能有吃有喝有睡就好;但也不知怎麼著的,老媽竟然在不知覺的幾年間,慢慢的挖出了一個ㄧ個財物大坑來,讓我們的薪資成了看的見卻摸不著的窘境!這時才警覺到理財兩字;但不見底的坑,我是怎麼努力,都無法填滿啊,因為補了一個,還有一個,薪資本就不高的我,覺得眼前是一片黑暗,就連死了的心都有了!曾經有過一度的放棄自己,將自己的人生打入更黑暗的地方裡去,過著沒有靈魂的日子,那是心中抹不去的痛與傷!還好神沒離棄我,靠著信仰的力量,我慢慢的開始轉變,慢慢的重新回到現實生活中,用著微薄的薪水,讓自己努力的活下去!
這麼多年過去,這些坑有的捕好了,有的仍在填,雖然非常不願的與月光族同舞,但日子總是一年比一年好過多了些!該感恩!該知足了啊!怨天尤人不如好好珍惜當下!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